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呷尚寶加盟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加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呷尚寶加盟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加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呷尚寶加盟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加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十萬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注意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御私藏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臺鹽生技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白巷子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培訓課程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所以,未來的日子里,我要快樂,要讓生活充滿陽光,要實現我所有的夢想,要盡全力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快樂。我要成長,要學會體諒和承擔,要懂得如何善解人意而不再任意妄為,要讓生活簡單純凈。我要忘記悲傷不再寂寞,要學著在難過和寂寞的時候找到快樂和欣然。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力量和能力,堅信我的夢想經過努力后一定會成為現實,不畏懼所有懷疑和阻礙,我要努力讓我的未來更加明朗、更加美好。 2、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3、回首以往,我們漸漸認識到,是這些眾多的生日使我們寬厚仁愛,更增智慧,年齡的增長使心境愈趨寧靜。祝我生日快樂! 4、你的生日到了,我將畢生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打包給你,融進在這條短信里,你可不要辜負了我的祝福哦,又長大了一歲,要更幸福哦! 5、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深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愿你一生快樂,萬事順利煩惱拋開;愿你幸福圍繞,親朋好友常聚身邊;愿你財源滾滾,金銀鈔票用不完;愿你好運不斷,笑逐顏開。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的友情常開不敗! 6、更好的善待自己和別人。秋天來了,瑟瑟的風里,不要有傷感的情緒,記得要為自己買一雙纖巧輕便的靴子和一條飄逸柔軟的絲巾。當滿地落葉的時候,穿上自己的長裙,有一雙鞋能讓你舒舒服服地散步,有一條絲巾,能為你抵擋秋天的寒意。包容自己和別人吧,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別人,這世上所有認識的人,也許都是前世今生有機緣,所以,坦誠的去面對他們吧。 7、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8、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0、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的朋友。早安! 11、人生就像清晨,幸福是晨光,快樂是晨曦,夢想是晨風,把握好每一個清晨,人生終會光輝,早安,朋友! 12、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13、在時光變化莫測中,感情的沙灘上涌動的是溫熱的潮汐。都說往事如風,輕薄的風兒豈能知曉往事的厚重。都說往事如煙,輕浮的煙云散盡,卻散不盡往事的雋永悠長。正是如此我才明白,今天是多么的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而是每一個今天都很重要,過去的無法改變,將來的無法預測,我能做什么呢?我能做的就是做好今天的事。 14、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早安! 1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6、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愿,雖然去年的愿望今年看來并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18、要會有寧靜的生活態度。不要因為世俗的一些看法,搖擺自我,真正的閑庭信步也許是很難做到,但是,每天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自己的小屋時,放下所有吧。靜靜的享受這只屬于自己的空間。讀幾本對自己有益的書,相信讀書的女人最美,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歲月匆匆,太匆匆,愿青春常駐我心中。 19、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生活就是奮斗,只有勇于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不是每天都有陽光,不是每天都會涼爽,只要我們心中有陽光,人生總會是晴朗,只要我們心中有涼爽,每天都會充滿希望。早安! 22、時光依舊美好,遙看鮮花綠草,清歌一曲逍遙,生活如意美妙。歲月點點滴滴,不忘你我情誼。記得讓自己開心,我的朋友。早上好。 23、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我自己的深深祝福。 24、打開祝福的心扉,讓夢想在晨光中翱翔。朋友,想要夢想成真,首先你得醒來。別再賴床啦!早安!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6、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27、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8、我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9、傻就傻唄,我知道你常愛罵自己傻,不太懂得世俗間的人情世故,也不會聽音兒說話,活得個再簡單不過了,但說不定這也是你的福祉所在哦。現在的聰明人太多,你且反其道行之吧,就做個糊里糊涂的傻子,過簡單而快樂的日子,也是不錯。 3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4、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6、胸懷更寬廣些,懂得進取與淡薄,生活的態度與責任,面對世事變遷生命無常的淡定從容,要做一個堅強、善良、正直、健康、活力的女孩子。這樣的秉性會讓你過得豁達開心,能走更遠的路。要增強自己的抗挫能力,沒有時間的打鑿,生命無法像大海一樣深廣。 7、我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8、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里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9、今天,我要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將最美麗的祝福寫給自己。 10、感謝過去28年撫養我教育我的父母,感謝過去曾經教給我知識的老師們,感謝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的親戚朋友們,感謝培養我教育我的同事和領導,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同學,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忘掉的是一切的不愉快,忘不掉的是和別人一起時的快樂,28周歲的生日,祝福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和以往一樣快樂開心,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激情。 11、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2、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帶給他們開心,我要用我火熱的心去融化他們生活中的煩惱,用超然的心去融化他們人生中的無奈,一切的珍愛在我老的時候是自己點點滴滴的回憶。 13、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后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5、人生值得我珍藏的情感,珍藏的人,珍藏的事很多很多,從今以后的我,更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但愿到年老時,回頭看看,我不曾缺少什么快樂,也不曾有過什么遺憾的事。 1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啊!呵呵!**加油! 17、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我自己的深深祝福。 18、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0、和好朋友在一個和風日麗的日子里去郊外踏青,我快樂;與對手因為一道題而在唇槍舌戰,我快樂;在一個朦朧薄霧的早晨披著晨曦漫步于校園,我快樂;約上一個好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游,我快樂;當月光透過玻璃帶來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著眼睛聽我訴說心事時,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1、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22、人生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縱然你過于平凡。所以,請學會堅強,足夠堅強的人才有資格談理想談人生。我們熟了,我們學會了承擔,我們懂得了責任。那么,請你把行動付諸思想,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你的人生軌跡。 23、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24、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5、祝自己: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那么開心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最后我祝你生日快樂! 26、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涌的浪潮里,于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27、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么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28、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9、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30、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生日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1、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3、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4、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5、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加油! 7、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祝自己生日快樂! 8、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祝自己生日快樂! 1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11、別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用心,用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南瓜: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料想你今晚會在一半天真,一半蒼涼的心緒中輾轉難眠,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先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13、人生恍如夢,有人說它清晰,有人說它模糊,茫茫塵世,誰都會注定與成敗同行,與得失相伴,生活是緊張的,又是放松的,生活是沉重的,有時飄逸的,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是精彩的,快樂會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多一點光彩,會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繽紛,忘掉煩惱,做一個快樂的人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4、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16、生辰,對于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征,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17、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語,送祝福網收集最新最全的祝福語短信,送給自己生日快樂!祝各位過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18、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0、每年的這個時刻你都會許個愿,雖然去年的愿望今年看來并沒有實現,你依然是一個人在孤獨中飄泊地走啊走啊,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卻不知家在何處,何處是家?知道你有點難過,但是親愛的,別哭。生命中的那個人,總會遇見的,既使遇不到,你的人生難道就不能在缺憾中活著一份精彩了嗎?所以咱不必悲傷,俗話說:苦生苦,樂生樂,咱要修來個好心態,這樣再不好的日子都可以從從容容地過。多好。 21、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么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斗! 22、出來工作幾年了。很多朋友和同學都沒怎么聯系。一年到頭還打不了兩個電話。整天都是忙著上班工作。每天為生計奔波。每天習慣了一個人,很久沒聯系的老朋友。卻都在今天我生日的這個日子。給我發來了短信。送來了祝福。我以為我的生日沒人知道,原來她們都記得。 23、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4、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5、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也許今天有很多人過生日,但每個人每一年的生日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告訴自己每一年的今天都要祝你生日快樂! 28、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并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30、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在那條花兒盛開的路上 尋找些遺失的記憶 沒有太多奢求 除了對你的思念 還給你一個遲來的擁抱 然后轉身不再回頭 這樣的夢境 在醒來以后化作相思 在每個夜晚 想起月色曾怎樣皎潔 你是那樣溫柔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淮陰屠戶心滿意足的羞辱 他以為懦弱無能的少年 深陷窘迫 婦人惜飯 親眼目睹著 不確定的人生未來 生命的奇跡 雄于心宇間 俗世惡毒的目光 傷蜚的流言 憾不動心中的禪 悲喜的沒落無奈 空舟自橫縹緲明月間 心掙扎在蒼茫星海 優雅的青天攬月 凌云九萬 昔日的目光短淺 啞口無言 竊喜功名之仁 漸行漸遠 帝王透著縫隙的眼 是掃除 功高震主的刀劍禍焉 人生這一趟世間最美妙的旅行 探知,最深邃的靈魂 荒涼不堪的塵世 我還信,書中所訴你言 路漫漫,隔君千年 一飯千金的恩還 受益良善 .......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勇敢讓座 文/錢志芳 家有小車,所以乘公共汽車的機會其實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一踏上公共汽車,有機會讓座我從不放過。我覺得這是我們年輕人最起碼的做人原則。 前年暑假父親生病住在蘇州,我住在表姐家,每天去看望父親,乘公交車成了我唯一的交通工具。盡管我肩扛包,手拎袋,瓶瓶罐罐圍繞周身,但是只要有老人一上來,尤其是拄著拐杖的老人,我趕緊恭恭敬敬讓他們坐。 我不想用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大作文章,讓個座張揚到報紙上實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一次乘公交車過程中真實發生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想說說。 那次乘15路車去市里,我在鹿苑上公交車的時候人稀稀疏疏,我找到了座位。因為怕暈車,我坐得比較前,那個時候的15路還是人工售票,人員出入還是從后門進來的。但是中途一下上來很多人,把整個車廂都擠滿了。 最后上來一位老者,拄著拐杖,顫巍巍的樣子。按照道理,愛心專座的人應該站起來讓他。因為老人從后面擠到我那里也有一段距離,不是很方便,但是我等了幾分鐘,也不見有人讓座。看到這里,我很著急,心想這樣的老人沒有座位,怎么行呢?于是我大聲說:“大伯,您到我這里來坐吧!我給您讓座。”說完就站了起來。 沒有想到,我屁股一松,站在我旁邊的過道上的帶著耳機聽音樂的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歡呼雀躍地坐到我的位置上,我的天哪!我居然把座位讓給她了?! 我鎮定下來之后,鼓起勇氣大聲說:“對不起,小姑娘,這個座位是我讓給那個老伯伯坐的,他更需要坐這個座位!” 整個車廂頓時安靜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都像聚光燈一樣照射到我身上,我相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在思考我的話語。 那個穿著奇形怪狀衣服、頭發染得黃黃的女孩臉蛋霎時紅了起來,不得不站起來,嘴巴里諾諾自語著聽不懂的家鄉話。她的同伴給她白了一眼,讓她不要多說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順利多了。旁人馬上給老人閃出了一條道路,老人拄著拐杖走過來一迭聲地謝謝。 全車的人都看著我,我站在過道上心情真的起伏不定,感慨萬千。這時旁邊的中年人豎起了大拇指:“真了不起!做得太棒了!” 全車廂乘客深情注視我的那一剎,那安靜無比的一刻,那崇敬和欽佩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這個小小的讓座事件,一定會給人思考,相信在以后的回憶中,能讓他們感覺到人世間還是有那么溫情的一幕,如果那句勇敢的話語能讓他們牢記一生,我覺得值!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以后我還會繼續…… 向勇敢進發 文/龔之旻 動畫片《西游記》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之一。一天,我突然想起來,《西游記》這本書我還沒有看過。我決定和媽媽去圖書館借這本書。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講了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故事。唐僧一路上收了三個徒弟——忠實勤懇、任勞任怨的沙和尚;又饞又懶又好色,有時又十分可愛的豬八戒和神通廣大、為人正直、誠懇的孫悟空。其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本領高超,勇敢頑強。 雖然孫悟空自稱齊天大圣,手持一根金箍棒,攪得天界不得安寧,但他為人正直、誠懇。自從他被觀音菩薩點化之后,就一心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而且,每次遇到妖怪,他都能不驚惶失措,勇敢面對。盡管有幾次,孫悟空又回到花果山做猴王,那也是因為唐僧不相信他,向他念起了緊箍咒,他才會耍小脾氣,一氣之下回到花果山的。但只要他聽說師傅被妖怪給抓走了,就又會回去打敗妖怪,繼續保護唐僧。他這種勇敢頑強、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身上最缺少的就是勇敢了。我在玩蕩秋千的時候,常常害怕蕩得太高而掉下來。每次,我蕩得還沒有一個站著的人高。只要再蕩高點,我的心就會跳到嗓子眼,還會害怕得大叫,甚至還會掉下眼淚。跟孫悟空比起來,我還真是個膽小鬼。看著跟妖魔鬼怪作斗爭的孫悟空,我真感到有些慚愧。我以后要向孫悟空學習,向勇敢進發。 勇敢地面對挫折 文/高天穎 成長之路沒有寬闊平坦的大路,只有那彎彎曲曲、充滿坎坷的小道。成長中有傷心、委屈、殘酷、收獲、挫折…… 我在體育課上被老師批評了。原因是這樣的,五年級要練習排球,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練習向下壓球。我總以為自己的動作是對的,卻沒有注意到其他同學的動作和我不一樣,我就一直這樣自己拍著、練著。老師在巡視到我這邊時,忍不住哼了一聲,眼睛瞇了起來,嘴巴撇到了一邊,刻薄的話語從牙縫里擠了出來:“喲,這個小姑娘做得難看哩!”我腦子里搜索著一切錯誤的動作,壓球也做得更賣力了。老師見我不會做,便拿了一個球示范給我看,但我還是原封不動地做著錯誤動作,老師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轉身走了。原來,壓球的時候,要求手腕在上下搖擺,手臂是在小幅度搖動,但我的動作是手腕絲毫不動,手臂卻在大幅度擺動,我的動作簡直就像在打氣,難怪老師要批評我。我將眼淚擦干,重拾信心練起來。 晚上一做完作業,我便拿了個皮球練習起來,早上的時間也不放過,常常練到腰酸背痛才休息。我這樣做,只是想證明給老師看:我也能做到!終于盼來了體育課,老師特意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動作,我已經學會了,老師夸獎說:“嗯,對,就這樣做,很好!” 要勇敢地面對挫折!像小小蠶蛹,在繭里掙扎。它在成長的同時,也承受著成長的痛楚和煎熬,然而當它最終破繭而出,化成一只美麗的蝴蝶,換來的是艷羨的目光和滿意的微笑。 勇敢的小牛 文/李嘉旺 牛牛是一只可愛的小牛,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特別害怕打針,平時只要聽到“打針”這兩個字就發抖,班里的同學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大家都叫他膽小牛。 一天,班主任虎老師發下了關于打預防針的《告家長書》,讓每位同學帶回家讓爸爸媽媽簽名。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可牛牛卻不想回家,慢吞吞地在路上走著,原來這一張接種疫苗的《告家長書》讓他非常為難。到底該怎么辦呢?要不要交給爸爸媽媽看,看了以后他們肯定要讓我打針的呀! 牛牛終于回到家了,他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把紙條交給爸爸媽媽簽名。結果跟他想的一樣,爸爸媽媽讓他明天一定要打這個可怕的預防針,說是非常重要。牛牛害怕極了,這可怎么好呢?到了晚上,牛牛還在想該不該去打針。想著想著,他睡著了,做了一個夢。他夢見醫生在叫他,他嚇得全身發抖,大聲哭喊起來!可醫生卻一點也不安慰他,而是一把抓住他,給他打了一針——啊,真奇怪!那一針沒有任何疼痛,只像被蚊子叮了一口。 第二天下午,大家都在教室里排好了隊,等穿著白大褂的醫生給他們一個個打針。輪到牛牛了,大家都為他擔心,以為他又會像以前一樣大聲哭叫,沒想到奇怪的事發生了——牛牛竟然一聲不吭,勇敢地站到了醫生面前,顯得一點也不害怕。同學們都很奇怪,以為他發燒了。醫生為他接種的時候,他只是轉過了頭不看針筒,可是沒喊痛。啊,牛牛真是太勇敢了! 說也奇怪,從這以后,牛牛再也不怕打針了,同學們也不再叫他膽小牛了,而叫他勇敢的小牛啦! 勇敢的公主 文/韓李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王國叫魔雅王國,那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女王是那里最高的統治者。因為女王以前曾用最高魔法打敗了一個惡魔,所以王國的人都很尊敬她。 后來,女王生下了兩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女王很愛這兩個小公主。十幾年后兩位公主都長大成人了。大公主名叫冰心,美麗善良,端莊高貴。二公主名叫火心,聰明可愛。不過二公主在她的媽媽和姐姐的寵愛下嬌縱任性。有一天,女王把兩位公主叫到她的身邊說:“我老了,你們都長大了,王位應該傳給你們其中的一個。”大公主聽完,默默地站在原地。二公主心里可開心了,想王位一定會傳給自己的。女王說的時候,二公主很自信,女王接著說:“我決定把王位傳給——大公主冰心。”話音剛落,二公主馬上生氣地跑了出去,邊走邊想:為什么?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姐姐?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在招呼她,原來是曾被媽媽打敗的惡魔。惡魔先用花言巧語騙火心,在火心動搖的時候趁機附到火心的身體里,然后跑到女王的房里去見女王和冰心,想借機殺女王。幸虧女王及時認出她不是火心,可是女王老了,魔法不及當年,況且還要顧及二女兒的生命。她就把自己所有的功力傳給大公主,惡魔殺死了女王,冰心很傷心,想殺了惡魔替媽媽報仇,可是她既是惡魔又是我的妹妹,怎么辦?為了妹妹,為了整個王國,冰心把惡魔騙到了自己的身體里,與惡魔同歸于盡。火心被姐姐的舉動震撼了,一改以前的嬌縱任性,成了王國的女王,而冰心變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火心和臣民們永遠忘不了那勇敢的大公主——冰心。 快樂勇敢,善于思考 文/陳俞蓉 在我的書柜中有許許多多的書,但是有一本林格倫寫的《淘氣包埃米爾》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沉浸在快樂的倫納風亞村中。 《淘氣包埃米爾》講述了很多有趣的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卡特胡爾特莊園里要舉行宴會,因為埃米爾的媽媽做的香腸和肉丸子都非常好吃,因此,許多人都前來參加宴會,埃米爾的爸爸拿起丹麥紅白相間的國旗綁在旗桿上升了起來。埃米爾也很想來升一回,就把妹妹伊達當做國旗升了起來,當埃米爾的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抓住了埃米爾,把他拉進木工房里反思。可是這一天莊園里的人們都很忙碌,沒有人想到埃米爾還被關在木工房里,但又饑又渴的埃米爾卻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用木工房的木板搭在食品儲藏室的窗口上,沿著木板爬到了隔壁的食品儲藏室。當他的爸爸和妹妹想起還被關在木工房的埃米爾,卻發現埃米爾已不在木工房。接著,所有參加宴會的人都四處尋找,他們找遍了每個角落,卻都沒有發現,所有人都傷心地哭了起來。最后埃米爾的媽媽去食品儲藏室里拿香腸時才發現了埃米爾。 雖然埃米爾是個淘氣包,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在生活中非常快樂、非常勇敢的小男孩。 勇敢面對,戰勝一切 文/陳冉昕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但如稻草人一樣,有愛心卻不能行動,無疑是一件讓人悲傷的事情。”這句話出自葉圣陶爺爺的《稻草人》,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書之一,書里傳遞著愛和善良,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中敘述了很多富有哲理性、生動有趣的故事,例如《瞎子和聾子》、《稻草人》……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聰明的野牛》。記得故事大意是:城里牛群邀請鄉下野牛去共同生活,一頭最聰明的野牛動身去了。到了城市,那頭野牛住了幾天,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最后聰明的野牛幫助城里牛群逃離了險境,回到鄉下,開始了安逸、幸福的生活。 文中,那頭聰明的野牛在困難面前,不沖動、不畏懼,而是冷靜地思考、分析,想出了聰明、創新的好方法——在屠夫磨刀準備宰牛的時候,帶領城市的牛群“拔起腿來跑!往四面跑!”他的聲音給大家灌注了一股勇氣,城里的牛們立刻膽壯了。他們飛跑起來! “世界上地方多得很,你們只要拔起腿來跑,什么地方不能去?……你們不要以為只有在這里才能生活,世界上都是咱們生活的地方。”聰明的野牛總是喜歡這樣告訴城里的牛。仔細回味這句話,的確如此,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難,會有許多疑惑,也許只有敢于嘗試、敢于創新,才能有所進步、有所收獲吧! 做一個勇敢的人 文/錢梓丞 《草原上的小木屋》是美國槐爾特的著作,它里面有勇敢堅強的查爾斯、活潑可愛的小卡麗、好奇勇敢的勞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狗杰克,在他們渡過一條小溪時,它被湍急的溪水沖走了,游了不知道多久才上岸,但它依然沒有忘記它的主人,靠靈敏的鼻子找到了勞拉他們,但查爾斯差點把它當成狼,差點射傷它,它卻沒有逃跑,依然跟隨著他們,就連用鏈子把它鎖住時,它也只是有點不高興,沒有像別的狗那么兇。它是多么忠實啊,我看了后都起了羨慕之情。 我還喜歡勞拉,她是多么勇敢啊,她面對一大群野狼時一點也不害怕,印第安人來了,她也只是呆了呆,要是別的女生早就暈過去了,我真佩服她。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做人,要做一個勇敢的人,要敢于挑戰,敢于發現,敢于開拓,還要有一顆充滿好奇的心。 勇敢地去愛 文/陳嘉睿 “勇敢地去愛,去得到別人的愛,能體會一種相伴的幸福,并用心地呵護其成為一生的陪伴,這是我們人生需要努力體會、經營的最完美的一件事。”我靜靜地合上了書本,心里卻久久難以平靜。 這本書講的是一只虎斑貓,它活了100萬次,死過100萬次,它曾是國王的貓,威風凜凜;也曾是小偷的貓,人人喊打……不管有什么樣的主人,不管怎樣死去,它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最后,它成了一只野貓,一只自由自在的野貓。貓時常炫耀自己的經歷,總說:“我可是活過100萬次的哦!”許多貓都很想和它交朋友,它卻只對一只白貓情有獨鐘。當它放下自己的驕傲,對貓說:“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白貓同意了。最終,它們愉快地生活著,并且有了許多的孩子,貓愛白貓和小貓勝過自己。 這只貓雖然活了100萬次,次次都得到主人的喜愛,但它卻討厭他們。生命的最后一次,它終于有了心愛的白貓和它們的孩子,所以它希望和白貓永遠地活下去。與其碌碌無為地活100萬次,不如有愛地活一次,愛,能夠改變人的一生!沒有了愛,生命也會變得黯淡無光。 親愛的同學們,勇敢地去愛吧,愛我們的父母,愛我們的同學,愛我們的朋友,努力去尋找生命中的“白貓”,因為愛是無私的…… 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 快過年了,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由于手藝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著了,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冬日島”,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島”睜開了眼,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丑丑”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癟的身體,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 一塊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過來,勸慰“丑丑”說:“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勇敢的、樂觀的心!”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磨練自己,提升勇氣,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對他們說:“看你們的丑樣,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勤學苦練,積極備賽。 比賽開始了,帥帥遙遙領先,“丑丑”和“嘟嘟”緊隨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終點了,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笑聲太大,引發了雪崩,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萬分緊急的時刻,“丑丑”和“嘟嘟”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帥帥及時獲救了,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丑丑”和“嘟嘟”充滿了感激與尊敬! >>>更多美文:好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180popcorn加盟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金茶伍加盟金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爭力?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對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月折扣產品 的頭像
    本月折扣產品

    本月折扣產品

    本月折扣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